工作嘗美食  

今天是我工作滿1個月呦!!!

對於這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

目前覺得我還蠻喜歡

看到自己PO上去的東西有人買(心理不自覺就好開心)

變得越來越有動力

今天以為老闆出去忙碌

沒想到回來竟然買了便當回來給我們吃

還說這便當很cool(一直奸笑叫我快點打開)

沒想到真的很不同凡響

【7小菜+1主菜+1小配菜+飯埋藏在深處】

  老闆買晚餐

謝謝老闆、業務、同事們

你們的飲料、食物

haha我這麼的愛吃

但是我好想瘦

減肥吧!!!(everybody)

1個月了----時間真的是過得如此的快

忙忙碌碌

準備再好好計畫規劃

英文還沒背  網頁還沒學

努力fighting


arrow
arrow

    胡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